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3月上市 丝芙兰发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经验证的3档声波洁面速度X创新USB充电设计

全面升级个性化洁肤体验

全美皮肤科医生首荐声波净颜仪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首度将声波净颜技术与创意生活设计相融合,推出全新型号: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全面升级个性化洁肤体验——更方便、更干净、更时尚。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特別设计的三档声波洁面速度,经临床研究证实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洁肤能力,为不同肌肤提供更高效的洁净功效;同时加入创新USB充电设计、流线型外观设计及3种不同颜色选择,不仅时尚潮流且便于旅游出差携带,迎合当下都市人的“快”生活模式,带来洗脸新节奏。

售价:RMB1500

颜色:简约白/奢华黑/亮丽粉

套裝包括:机身/底座/USB充电器/敏感刷头1个/两年保修

3档声波净颜速度设计更快更干净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以卓越科研与声波技术为基础,针对不同的肌肤状况全新配置3档声波净颜速度:速度1(Delicate轻柔)、速度2(Universal日常)及速度3(Powerful强效),经临床研究证实3档速度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洁肤能力,针对不同肌肤状态,让洁肤体验更个性化。

声波速度,是指在每秒摆动的次数不变(即Clarisonic科莱丽独有的每秒超过300次的摇摆性振荡)的情況下,每根刷毛左右摆动的幅度。声波速度越强,即刷毛摆动幅度越大,能制造更大的液体流动量,从而产生更强大的毛孔洁净力。城市重度污染,PM2.5频频爆发,这3档声波洁面速度模式,能提供由轻柔到高效的洁肤能力,6倍的深层清洁效果,令用户通过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洁肤模式,体验到肌肤的美丽蜕变。

速度3(Powerful高效)

30%提升原有6倍清洁效果

重度污染,浓妆或运动后,油脂分泌旺盛时适用速度

速度2(Universal日常)

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层清洁

日常情况下,每日两次的面部清洁速度。

速度1(Delicate轻柔)

温和有效的声波清洁体验

轻柔,专为受损或脆弱的敏感肌肤而设计

干燥天气、妆前洁面和极端敏感肤质适用速度。

3色流线型设计搭配USB充电装置展现科莱丽声波贴心科技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集创意品位设计于一身,将时尚外形与卓越功效完美结合。机身特别以简约白/奢华黑/亮丽粉烤漆外观给予了用户多种选择,顶级工艺的奢华触感配以流线造型设计,增加了使用时的手感及舒适度;将机身放置在迷你底座上更为浴室增添个人品位。21世纪的城市“快”生活,加班多压力大,节奏快差旅多,摩登型ARIA全新配置USB接口充电器,贴心设计便利用户的每日护肤和生活,让用户在家中或出差旅游时都可以随时以电脑或备用电池充电,特別适合商务人士及旅游爱好者。

关于Clarisonic

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的诞生归功于美国西雅图的声波科技工程师与肌肤护理专家的紧密合作。创始团队坚持领跑声波科技应用领域,实现声波清洁在肌肤方面的引入,成就了将科技、专业与美丽结合于一体的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率先在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诊疗中大获认可,进一步拓展到个人护理领域,开拓了声波科技在肌肤护理领域的应用,从此改写传统手洗肌肤清洁的历史。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系统专利技术(微按摩振动频率176Hz、每秒超过300次的微按摩振动波)以温和摇摆方式与肌肤天然弹性相结合,深彻且温和地清洁皮肤,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能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