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首位女性副总统 联合国会见珀莱雅CEO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庆祝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联合国妇女署第六届“赋权予妇女原则”年会(以下简称联合国WEP年会)于当地时间3月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性别平等与全球就业挑战”,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妇女署主任、全球契约主任、国际劳工组织代表等出席大会。珀莱雅作为联合国妇女署首家中国企业合作伙伴,公司CEO方玉友先生获邀,成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出席大会的中国企业家代表。

服务女性珀莱雅获国际嘉许

大会现场,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英国卫报》董事StephenFitzgerald先生、可口可乐行政总裁MuhtarKent先生,以及来自全球大型企业的170余位CEO一起,围绕企业如何在工作场所、市场和社区赋权予女性等话题开展交流。方玉友先生认真听取各界人士的演讲,并给出了来自珀莱雅的智慧建议。

联合国妇女署主任——南非首位女性副总统姆兰博-努卡(PhumzileMlambo-Ngcuka)女士,于会前特邀方玉友先生共进早餐,就服务女性话题进行初步探讨。大会期间,姆兰博-努卡女士又对方玉友先生表达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屡屡提出的创新公益思路,表示高度认可和浓厚兴趣。她称:“珀莱雅是中国首家签署‘赋权予妇女原则’的企业,并时刻关注女性发展的方方面面,早已成为推进中国女性赋权、帮助中国女性追逐人生梦想的企业表率,希望方先生未来可以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家为女性服务。”方玉友先生也当场表达“珀莱雅永久致力于服务女性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传递美丽尊贵礼品赠总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联合国WEP年会现场,来自珀莱雅的170套OceanPower护肤系列及彩妆产品焕采琉光唇膏也惊艳亮相,与全球参会者一同分享海洋护肤的魅力。方玉友先生还亲自将珀莱雅定制礼盒作为尊贵礼品,赠予姆兰博-努卡女士。

面对姆兰博-努卡及与会嘉宾体验珀莱雅产品后的连番赞赏,方玉友先生介绍说,OceanPower系列是公司与全球顶尖护肤科研机构合作研发,专门针对轻熟龄女性肌肤的产品,它独创性地运用深层海洋元素,抚平岁月痕迹,紧致每寸肌肤,让广大女性感受源自深海的珍贵护肤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