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不做“灰”姑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斯蒂·汤普森在《民间文学母题3索引》中说,“灰姑娘”式的童话在世界各地流传的故事不下于1500种,马尔泰若曦、朴信惠、薇薇安……在那些年追过的热剧中,清一色上演着灰姑娘邂逅高富帅,华丽转身的甜美故事。而这些灰姑娘故事不仅成就了现代影视业的兴盛,更在无数女性的心中留下一个镇痛剂般的心理慰藉。

不过慰藉总归是慰藉,如果2月14日情人节我们已经错过,3月14的白色情人节还要拉着闺蜜骗自己你不需要男人吗?既然现实中的我们还没有王子守护,那就努力找到赶走灰暗的魔法水晶鞋,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迎接白色情人节。

如今,每日约1.4亿辆汽车呜呜排放的尾气、持续不断的紫外线伤害,还有一年365天都萦绕身边的电子辐射,都狡黠地对你的肌肤无恶不作,引发肤色暗沉、色斑等“灰姑娘症”。童话中,善良的格林兄弟让灰姑娘遇上了自己的lucky魔术师。BUT!现实中的我们,既然不能指望刘谦和YIF,那就只能乖乖踏上漫漫抗霾路。

如今网络上声量最高的抗霾要领当属深层清洁,但有人说清洁是亡羊补牢,隔离才是未雨绸缪。不过,除了隔离掉空气中的雾霾,那已经进入肌肤中的脏东西又该怎么办呢?这时候,一款带有自净功能的产品,就成为了许多爱美人士的追求。

近期,天然植物科技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研发的首款“变废为宝”智能CC霜——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发布上市,除了与一般CC霜一样从肌肤表层隔离外界污染外,该产品源自深海的热能酵素智能净化科技,可将通过雾霾、粉尘、汽车尾气等进入肌肤中的自由基智能转化成水分,变废为宝。热能酵素源于嗜热菌藻,这是来自太平洋海面以下2400多米深海热喷口的一种微生物,其生存环境含有大量的对生命体有毒害的重金属元素和硫化氢,嗜热菌藻不能能中和这些有毒重金属,还能将游离的自由基转化成无毒无害的水分予以代谢,这也正是这款CC霜神奇净化功效的核心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