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姐香水 最摩登的香奈儿香水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成功早在众所周知前就已昭告天下。它们引发热烈讨论,在人们的悄声低语中四处流传。一切皆有可能。它们的来临没有预警,却超越所有期望,将梦想幻化为真。可可小姐香水正是如此,无人能够预见,却创造奇迹。

追溯一段出人意料的传奇。

从可可到可可小姐

1984年。一场嗅觉革命的诞生。

可可香水蕴含着依兰依兰的浓郁气息,灵感来自香奈儿女士对巴洛克和东方风格的独到品味。如同她所收藏的东方乌木漆面屏风抑或是为她带来好运的闪耀金色,可可香水汲取如此华丽璀璨,并将之幻化为极致优雅。

幻妙甜蜜的东方调融入些许西普香调。贾克·波巨在果香脂调中,又出其不意地融入些许广藿香。

可可香水深深植根于它的时代,成为纯粹感官的绝对象征,数十年来享有无数赞誉,直至今日仍有女性称之为永恒最爱。九十年代,新成分的诞生改写了香水版图。前所未有的新技术令香水更加轻盈,分馏出看似不能分割的物质,展现天然成分的真实原貌。

这一广大而尚未发掘的技术领域,启发贾克·波巨重新思考可可香水的配方。并非简单的改变,也不是完全的改造。而是香奈儿女士的另一个面貌,奠定了他在2001年所创造的配方。

淡然泰若。不受拘束。自由奔放。可可小姐香水由此诞生。

可可精神,摩登传承

纯净是万物之本。摒除繁复,只保留纯粹的本质。香奈儿女士热爱巴洛克风格,灿金与亮铜,闪耀的水晶吊灯,麦穗和东方情调,同时也迷恋白色,简约的线条,鲜明的对比和极简风格。

可可小姐香水完美融合了这些看似矛盾的特质。奠基者必须化身先驱,勇于挣脱束缚。当男性衣柜仍为禁地,她已开始引用男性衬衫与长裤元素。当苍白的肤色蔚为风尚,她却恣意沐浴于阳光下。将舒适和优雅融为一身,这就是在2001年给予贾克·波巨灵感的女性。一位主导爱情的女性,一位热爱自由的无畏女性,一位热忱大方的俏皮女性,散发着青春的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