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极致愉悦中……可可小姐身体香氛系列新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可可小姐香水系列感性而又迷人,在纯粹的优雅中带着一丝勇敢和率性。清新气息的东方调,完美诠释了COCO小姐大胆不羁的态度,茉莉和玫瑰的花香调透露出她迷人性感的风格。自2001年贾克·波巨创作出可可小姐香水以来,该系列获得了非凡的成功。

2014年,香奈儿推出两款全新限量创作,献给可可小姐香水的忠实拥护者:可可小姐香体泡泡浴露(限量版)与可可小姐香体磨砂乳霜(限量版)。

可可小姐香体泡泡浴露(限量版)–400ml/瓶

倾献奢华大容量,纵情享受唤醒感官愉悦的美妙时刻。轻盈流动的质地,遇水即化为不可思议的细腻泡沫,弥漫无尽雅致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