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互动 巨有礼 德玫恩美妆微信热辣来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被称为“女人荣宠月”的三月里,无线端电子商务在这个三月节日效应的影响下热度激增,微信作为未来无线端电子商务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渠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来自瑞典的医学护肤品牌德玫恩顺应当下微信平台发展趋势,优化了德玫恩官方微信平台,并在这个三月在德玫恩官方微信平台开展了以“说出您的最爱赢取[Dermyn®德玫恩眼霜]”的活动。

德玫恩官方微信微互动巨有礼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德玫恩的官方微信平台建言献策。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表达对青春的向往,对生活的渴望,还可以释放满满的青春正能量,而且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高效保养的妙招、知性人生的见解以及情趣生活的乐趣。届时,只需要关注德玫恩的官方微信,并说出您更喜欢的内容板块?就可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赠价值580元的瑞典原装Dermyn®德玫恩眼霜,此次活动将从3月18持续到3月23日。目前,活动已经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疯狂转发。

伴随着服务账号的全新提升,德玫恩官方微信每个月都会组织类似的有奖转发活动,通过更直接更亲密更便捷的互动,持续为她们带来焕肤美颜惊喜与最安心高效的护肤方法,使她们拥有更品质生活。

美妆微信更直接

德玫恩官方微信开启了美妆微信互动的新时代。关注德玫恩官方微信即可获知最新的品牌资讯和产品信息。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祛皱保养方案,而且还可以运用高效安全的医学手段解决您的肌肤困扰。除此之外,德玫恩的官方微信也是一个更加直接的互动专区,消费者可以查看来自万千真实用户对于德玫恩产品的口碑评价,并可随时通过微信端参与分享讨论。除此之外,德玫恩官方微信每月还将提供丰富的护肤保养秘籍。只要在德玫恩官方微信中参与微互动,都可以赢得丰厚的奖品,每个月都有实时更新。

美妆微信更亲密

德玫恩官方微信与德玫恩官网进行了一键联动,旨在打造一个最具特色的美妆品牌互动类微信服务帐号。借助功能强大的官方微信平台,德玫恩将颠覆性简化并升级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开启前所未有的美妆微信新时代。德玫恩还将邀请知名女性专家学者做客德玫恩微信平台问答专区,同德玫恩的消费者畅谈保养和人生。德玫恩的目标就是将德玫恩官方微信塑造一个品质女人互动交流平台。德玫恩官方微信平台,让互动更亲密。

美妆微信更便捷

鉴于德玫恩官方微信强化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下一步德玫恩还将开发德玫恩手机官网,将在手机端彻底实现闭环销售及服务,大大提升美妆微信的消费和互动功能。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德玫恩官方微信参与品牌组织的各种产品体验活动有奖转发活动,而且还可以通过微客服对德玫恩的产品以及服务进行详细的了解。德玫恩官方微信,让互动更加便捷。

小贴士:如何关注德玫恩官方微信帐号?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德玫恩或Dermyn-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马上关注德玫恩官方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