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肌肤净化四宝 肌肤的全能抗霾救星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十面霾伏的天气,已经让皮肤倍感压力,春季来临,灰暗、压力、过敏等问题又频繁出现,你的肌肤有足够自信度过这个危机四伏的季节吗?在这敏感时期,你需要Origins净化四宝给予肌肤最完美的保护。净透、灭火、强健、净化,四步解决肌肤困扰,让你在这万物萌生的春季,给予肌肤适当护理,打开皮肤毛孔腠理,为一整年的肌肤护理打下坚实基础。

Step1菇菌舒缓&清透洁肤面膜全面净透肌肤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舒缓面膜100ml

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碳清洁洁肤面膜100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菇菌舒缓面膜,萃取黑竹叶精华,缓解肌肤不适现象;更添加了天然高岭土与日本竹炭,能快速吸出毛孔中的多余物质,真正做到了温和清肤。而被誉为毛孔清道夫的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则独特添加了中国白瓷土——最柔软最有效的土质之一,具有强大的吸收功效,能为肌肤带走多余杂质。

为什么第一步就推荐两款面膜呢?试想皮肤经历了长达数月寒风低温的侵害,早已变得灰暗不堪,如何才能让沉睡了整个冬季的肌肤“亮”起来?关键就在于清理肌肤杂质,让毛孔舒畅呼吸。Origins的这两款面膜,各有所长,每周配合使用1~2次,就能让你由内而外恢复净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