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岁决定一生皮肤好坏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在刚出生时仍未发育完善,因此造成新生儿皮肤敏感脆弱的特征。那宝宝皮肤护理应从何时开始?不少中国父母认为婴幼儿应尽量避免使用护肤产品,远离化学品伤害。其实不然!

欧洲母婴洗护第一品牌妙思乐与国际皮肤学专家合作,经十年研究发现婴儿皮肤中蕴含着丰富的能源细胞资源,这些决定着皮肤自我防御、修复和更新能力的能源细胞在刚出生时数量达到最大值,并将供给一生所需。而这些无法再造的可贵资源在0-2岁的皮肤成熟期里极易被破坏,因此从出生开始进行正确的皮肤护理决定着宝宝能否拥有健康、出色的成年皮肤。

妙思乐将专利仿生活性成分鳄梨果活源醣®融入新婴幼儿护理系列产品中,突破性升级配方,极大程度提升产品的天然成分含量。极具亲肤性的独有成分能够强健皮肤保护屏障,提升宝宝皮肤自我防御能力,并将为珍贵的皮肤能源细胞提供极大保护。

看似简单的每日护理决定宝宝一生皮肤健康!新妙思乐婴幼儿护理系列呵护肌肤始终健康如初,更多信息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telachina.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