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解决毛孔粗糙问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春日妆容首选底妆便是干净轻薄、透气的底妆。然而底妆若太薄了,脸上的毛孔便会遮不住。与心仪的他约会的时候,也不敢靠近,害怕对方知道脸上的小秘密。那么,如何解决脸上难看的毛孔呢?

清洁是完美肌肤之根本

化妆几乎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妆容精致,清洁和卸妆工作也不能草草了事。彻底清洁和卸妆,是拥有好肌肤的根本。脸部妆容要进行两次清洁才最彻底,你做到了吗?

正确的卸妆步骤:

1、先用化妆棉取适量的眼唇专用卸妆产品,再将化妆棉轻轻敷在眼部,等眼部妆容被融开后拿化妆棉轻轻擦拭干净。

2、在干手干脸的情况下,将卸妆产品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和颈部,以打圈的方式由下向上轻柔的按摩。

3、鼻子部分螺旋状由外而内按摩。

4、用手沾水将脸上的卸妆产品乳化,直到水变清,脸上已无妆容残留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