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步骤 教你打造不晕染眼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化妆,常常困扰我们的就是晕妆的问题。尤其是我们的眼妆,你还在为画眼妆里晕不开而犯愁吗?我们该如何如何打造不晕染的眼妆,快来跟小编学学吧!简单的六个招数很好学哦!

step1、必然要找到睫毛根部

画眼线前,先用手指撑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线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画才自然。要点是一点一点将睫毛缝隙填满。

step2、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标致的眼线并不是一笔画成的,要将眼线笔贴紧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描画,从而避免中间断点和误会的情况。最后用棉棒收拾不顺滑的部位。

step3、眼尾拉长一点更标致

眼角的部分轻微上扬可以让眼型更完善,画眼线时只需要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长即可,要一笔完成才有流畅感。

step4、晕染一下更自然

画完眼线后,用棉花棒沿着眼线的边沿慢慢小领域地晕染,让眼线跟眼影自然地过渡,这样才干画出最自然的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