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腮红时 该注意些什么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完美妆容没有合适的腮红来搭配是绝对不行的。各种大牌的腮红和小店淘来的腮红价格差上几十倍,这是为什么呢?究竟是品牌效应还是质量差距呢?在挑选腮红时,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Q:腮红还不就是滑石粉和着色素搅,再贵还不是一样的原料?

A:那可未必,现在的高档腮红哪个不是在走养肤的路子?传统的滑石粉正被更天然的矿物质粉末逐渐取代,后者既不被肌肤吸收,又不会造成毛孔堵塞。在此之前,很多底妆产品都启用了矿物粉,即使使用频繁、用量较大,也不给肌肤带来多余的负担。

另外,好的腮红也有更考究的工艺,不再以机器倒模制作,而是采用高温烘焙的方法挑战腮红的上妆光泽度,尤其粉质极细,这是压制型腮红比不了的优势。

Q:好腮红用起来感觉真的不一样?

A:那是当然,腮红好不好真的要看妆容怎么样,质地、色泽都足够好的腮红涂到脸上,就像广告里说的“丝滑光透”,还不像涂出来的。任何看得出痕迹、色度不均的腮红,不管多少钱,都算不上高级。那种一刷就掉渣的粉质,还是趁早扔了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