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来自"猩猩"的你 今夏万人脱毛节准备脱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星星的都敏俊教授又帅又有魅力,但腋下手脚都是浓密毛发的人类,我们称为来自”猩猩”的你,可一点都不迷人!!春夏气温回暖,是时候该整理衣柜中的短袖洋装,准备轻装上阵。相信没有哪个爱美的女生,会允许自己在穿着清爽性感的无袖裙,张开双臂迎接夏日时,却尴尬的露出腋毛;在与闺蜜度假享受清凉海风时,由于四肢体毛浓密不敢穿比基尼;更不希望在与亲爱的他约会时,被他看出自己是一个长了唇毛的“女汉子”!总结成一句话:在2014盛夏来临前,抓紧短暂春光,马上脱毛,刻不容缓!

一般来说,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因此,不管是物理或是药物脱毛,都只能脱去处于生长期表面看到的毛发,而过渡期或是休眠期的毛发,是无法一并处理的,因此,脱毛是一场长期抗战,只有在生长期毛囊最脆弱的时候进行脱毛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常见脱毛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物理脱毛、另一种则是药物脱毛。药物脱毛,包含使用脱毛膏、脱毛蜡,但由于个体差异和剂量因素,可能产生皮肤过敏甚至是溃烂的状况。对许多女孩子来说,物理脱毛最常用的两种办法是拔和刮,在家里就可以自助脱毛,不过无论是刮或拔,都只能暂时性的解决体毛过长的问题,治标不治本,处理不好还会造成毛囊发炎,一段时间后体毛兴许还会“卷土重来”,甚至比以前更加”粗”更加“茂盛”。

到底要如何解决恼人的脫毛問題呢?现在越来越多聪明的女孩,选择激光仪器进行永久性的脱毛。脱毛激光仪器不仅可以永久祛除体毛,还兼具美肤作用,让肌肤变得光洁细腻,不会像传统物理脱毛一样引发皮肤溃烂或是因为拔毛刮毛留下的毛囊发炎。激光脱毛治疗次数也和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毛发颜色和浓密度一般的话,1到2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很浓密和粗黑的毛发要耐心治疗,4到6次能脱净,脱毛间隔每次一个月,使用激光仪器脱除腋毛,大概3次的疗程,就可以一劳永逸了。

市面上,许多美容院所也纷纷推出脱毛优惠,但女孩们千万可别被低价促销给蒙蔽了。国内法规规定,只有在拥有医疗执照的美容医院,由持有执照的医疗人员才能进行激光脱毛,一般美容院往往随意购买组装不合格的脱毛机器,以低价揽客,由美容师进行非法脱毛。在每年春夏之际,操作不当造成皮肤灼伤的案例,层出不穷。

爱美的女孩,选择永久性激光脱毛,一定要把握3大重点:

1.选择有照的医疗院所:把握选择激光脱毛的大原则,拥有医疗执照的美容医院及专业的医疗人员,才有资格进行脱毛仪器的操作。广州美莱医学美容,拥有全华南最大的脱毛中心,占地1100平方米,内设接待咨询区、收银区、更衣区、淋浴区、术前等待区、治疗区、术后冰敷区七大区域,环境优雅,设备齐全,更有专业的皮肤科专家团队,细心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

2.激光脱毛仪器设备:激光脱毛仪器水平良莠不齐,美容院或是小医院的组装、二手激光仪器,都是潜在的伤人武器。广州美莱坚持选择最优良的硬体设备,始终把治疗效果放在第一位,引进国际最顶尖技术的月光真空脱毛仪、莱茜尔脱毛仪、冰点脱毛仪、美中互利755激光。其中广州美莱斥巨资,引进全华南唯一的脱毛界女王机器─月光真空脱毛仪器,独有的“真空负压技术”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感觉到的是真空吸力,真正达到无痛快速脱毛的效果。

3.优惠价格及包干价:单次激光脱毛价格相对低,但脱毛绝对不可能单次见效,因此选择提供包干价的美容机构,才能保证永久脱毛的效果。广州美莱”第三届万人脱毛节”,推出腋毛包干特价888元,凡通过电话、网络预约成功的顾客,即送200元脱毛+祛痘代金券,888再抵200,腋毛包干特价最低价688元,脱毛2部位以上,再送298元脱毛修复精华液1支。单人脱毛3部位以上或是3人拼团,最高享有5折优惠。

除此之外,广州美莱,推出速效净颜祛痘疗法,惊喜体验价380元,治疗毛孔粗大、粉刺、痤疮、痘印、痘坑五大痤疮症状皮肤一次见效,是国内首家将中医祛痘的消炎除菌修复、西医祛痘的物理性光疗完美融合的疗法。除了轻柔式针清刺痘、果酸焕肤祛粉刺之外,还特别采用技术领先国际的强脉冲光及点阵激光仪,分层次的为痘痘肌进行安全、有效、快速的光照式消炎除菌、同步清除多余的阻塞毛孔的油脂、修复表皮、激活肌肤细胞再生;结合美莱率先研创的独家秘制中药面膜,内含二十七种珍稀中药,深层为肌肤注入有效祛除痘印、痘坑的精华成分,使肌肤回复光滑净透、水油平衡、水润有光泽的健康无痘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