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妇女日 共助女性自主——欧舒丹限定款女士纪念皂慈善发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L’Occitane欧舒丹公司有一个始终坚持慈善与环保的欧舒丹基金会,其中有一项坚持了几十年的慈善项目——非洲的布基纳法索(BurkinaFaso)维持平等贸易关系,即通过支持传统生产方法,优先与地方性供货商合作,藉此支持本土就业市场及保障优良质素。为了协助非洲妇女经济独立,提高妇女地位,欧舒丹品牌与非洲的布基纳法索(BurkinaFaso)维持平等贸易关系,直接向当地的妇女合作社,采购由她们生产的乳木果油。这个慈善义举也因此拯救了很多非洲妇女获得经济与地位的提升。

每年的三月八日国际妇女日,L’OCCITANE欧舒丹都会推出限定款女士纪念皂,以此向非洲布基纳法索勤劳勇敢的妇女致敬。80年代初,欧舒丹品牌创始人OlivierBaussan于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Faso)找到神圣的乳木果树,认识了这种只有女性才可收割及提炼的独特果实,他和科研团队惊奇地发现乳木果具有惊赞的润肤滋养卓效以及防护肌肤等多重功效。自此,欧舒丹开启与布基纳法索妇女超过25年的深厚情谊,即与当地依靠乳木果维持生计的妇女建立互相尊重的合作关系。

L'OCCITANE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使布基纳法索妇女在当地生活中扮演起重要的经济支柱角色。为延续此永续合作项目,L'OCCITANE欧舒丹基金持续关心并协助其经济独立,为其能获得更高自主权,协助支持在布基纳法索当地成立教育计划与微型贷款计划,让当地妇女能一步步迈向经济独立自主之路。

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帮助非洲当地穷困妇女加入生产高品质的乳木果油,超过830名妇女在已经建立的14个中心参与识读课程,并接受创业及专长培训。

慈善助困的贸易关系帮助她们拥有了独立自主的经济能力,这一项目也已获得ECOCERT国际生态认证。

以行动支持布基纳法索妇女获得经济独立自主

国际妇女日纪念皂限量上市

L’OCCITANE欧舒丹2014限定款女士纪念皂

50g/40RMB

主要功效:天然植物成分,蕴含丰富乳木果油及甜扁桃油,温和有效洁净肌肤,使肌肤柔嫩滋润,如天然般弥漫迷人淡雅香气。为欢庆国际妇女日来临,以舞动的女性图案为包装设计,旨在唤起女性意识及传达更多喜悦。纪念香皂的销售所得拟用于促进为非洲布基纳法索地区妇女建设识读中心。也让我们一同为她们尽一份心力!让她们真正拥有经济独立自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