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海百盛专柜新装揭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M.A.C上海百盛专柜

M.A.C上海百盛专柜经过数月的修整期后于2014年1月13日新装亮相。全新的柜台设计完美融合并突显M.A.C独有的个性氛围,继续为上海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专业的彩妆信息。

以中高档消费群体为定位的上海百盛,历经16年的成长已成为上海家喻户晓的知名时尚百货品牌。此番经过长达5个月的升级调整,以更加现代的硬件设施、软件设备提升其高端质感与时尚品味,逐步丰富淮海中路商业圈的业态格局。M.A.C品牌于2005年7月选择上海百盛作为中国区首家专柜,并迅速建立其在国内彩妆专业领域的品牌权威性。历经8年与上海百盛共同成长,建立了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同时选择升级更新,力求以更为崭新的面貌服务上海消费者。

全新M.A.C上海百盛专柜率先启用M.A.C全球最新一代摩登店铺设计,为中国区元老店铺注入现代新鲜活力。店内全新色彩墙面色块排列随性而有序,以华丽反光镜面效果映衬炫丽色彩,突显M.A.C品牌独有的色彩美学。精心排放的新一代陈列架展示着M.A.C丰富的产品系列,方便顾客精心导览各式彩妆产品。同时,惊艳新品陈列夺人眼球,展现M.A.C无处不在的创意精神。一切对于细节的苛求都希望还原M.A.C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完美的卓越追求。

作为活跃于国际时装周后台的彩妆领袖,M.A.C每年都要支持累计超过800场时装秀的后台美妆。而支撑这些成就背后的灵魂人物便是M.A.C的彩妆师,他们通过不断学习与提升自己的专业技巧,将更多后台最前沿的彩妆与潮流资讯融入生活,引领新一季的时尚趋势。M.A.C上海百盛专柜配备经过专业培训与严格考核的专业彩妆师团队,将M.A.C的品牌精神传达给更多上海消费者。为了强化时尚潮流的理想演绎效果,更好地向顾客传递M.A.C的时尚引导力,M.A.C上海百盛专柜还提供一系列专业彩妆服务项目,包括焦点彩妆服务(含焦点眼妆、唇妆和修容)和美睫秘笈分享,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妆容,展现了M.A.C品牌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最佳选择更是顾客最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预约彩妆服务与更多新品资讯,详情请洽:

M.A.C上海百盛专柜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918号

电话:021-6415520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