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节食和科学的运动会让你健康的减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明明吃得很少,而且也运动了,为什么体重没有变化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遭遇。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她们的减肥方法不对,那么减肥到底该怎么做呢?

苹果牛奶啦,黑米啦,酸奶等各种网络流程的减肥食谱都是短期内节食法,营养不均衡,只适合短期减肥,很快会反弹,而且对身体伤害极大,反复地使用还会让身体的肌肉越来越少,脂肪比重越来越大。你也就越来越难瘦了,

想要减肥不反弹,还得从根本上改变你的饮食习惯。

你是不是爱吃甜食、爱吃油煎油炸的食物、口味很重、食欲很旺盛、每天晚餐都吃得饱饱的、不爱吃蔬菜和水果……

一个个饮食小细节就决定了你的身材。

主粮如麦、米和一些杂粮可选用,但食量必须严格限制,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对一些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简单地说就是均衡营养,正常三餐,中午一碗饭,像茶楼那些的一碗,晚上喝粥,7分饱就够了。

月经不正常的人还要给自己补充一点雌激素,大豆和豆制品都是补充植物雌激素的最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