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掉进的7大减肥陷阱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传很多减肥方法,虽然有些减肥方法会在短期内见效,但有些并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下面我们逐一看看各种减肥方法的陷阱……

缺点:这点小学生也知道,不吃早餐不但阻碍营养吸收、影响精神状态,由于能量吃收减少,还会令身体机能自动调节消耗能量的速度,反而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方法:用塑料制造的“减肥衣”减肥。

缺点:实质只会增加被包裹之身体部位的流汗程度,而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并非脂肪。

方法:蒸桑拿会大量排出汗水,令体重出现虚幻的下降。

缺点:减去的只是水份而非脂肪,一旦喝水补充水份后,便会回复原来磅数。

方法:加快减肥的速度,采取加大运动强度的方式。

缺点:运动强度太大也是不利于减肥的。因为运动过量更容易产生饥饿感,运动过后吃得过多也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对减肥并没有帮助

方法:很多人其实只是局部性肥胖,如肚腩、手臂、大腿等。集中火力做局部运动,当然能对症下药,不过要认真见效,就要每日起码做二十分钟。

缺点:犯了“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毛病,未能从根本上达到减肥的目的。

缺点:服食泻药或利尿剂减肥都会把体内所需的水份排走,一旦水份失去平衡,盐分和养分也会自然流失,影响身体正常动作,更严重的还会导致抽筋。

方法

每餐都吃水果,用水果代替正餐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缺点:水果中所含的果糖也会造成体内脂肪的堆积。水果中的营养成分比较单一,多是水分和糖分。如果经常用水果当正餐,人体代谢所需的大量营养无法得到满足,对减肥非常不利。

推荐文章:什么时候喝什么样的水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