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荒谬想法 让减肥顺利进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想让自己的

进行得有根有据、顺顺利利,不要让自己被

的无稽之谈误导,用理智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你的身体将感谢你为它所做的一切。

美国纽约Cornell大学的研究工作发现:导致肥胖的不是吃多少而是吃什么,通过摄入食物获得的热量会在你身上堆积很多的肥肉。

原因很简单:在消化过程中,机体代谢蛋白质与糖类要比代谢脂肪燃烧更多的热量。例如,我们摄入超过人体需要418千焦(100千卡)的食物,如果该食物属糖类,只有314千焦(75千卡)的热量转变为体脂,而如果该食物属脂肪类,就会有405千焦(97千卡)的热量转变为脂肪。

因此,营养学专家建议,每天只能有30%的热量来源于脂肪。要少吃脂肪,尤其避免吃肥肉、可可脂和其他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的食品(如奶油爆米花、冰淇淋等)。

食物不能简单地分为好与坏两大类,适量进食才是关键。如果你很想吃甜食,那就放心地吃吧,不过其他各餐的食用量必须相应减少。如果你想经常吃小甜点,但又不想贮存脂肪,试一试煮过的水果、加果汁的冰水或堆满浆果的松糕,这些食物不但能满足你的口味,而且营养丰富,又不致发胖。

并非所有的快餐食品都是减肥者的“天敌”。一个普通的汉堡包、一块牛排、一份烤鸡或用低热量调料调出的色拉都是可供选择的美味食品。当然,油炸薯条、 牛奶冰淇淋和拌蛋黄酱的鸡或鱼因热量极高,减肥者不可多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