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如何做减肥才不会反弹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最大的敌人就是反弹了,辛辛苦苦减下的体重,一不小心就又长回来了,那真是叫人心痛啊。那么如何预防减肥反弹呢?合理的控制饮食加上适当的运动会对反弹有所遏制,具体怎么做,看看下文吧。

1.达到目标后放松大意,开始无节制进食。

2.和脂肪一起肌肉也减少了,新陈代谢也降低了,所以吃的东西难以被消耗。

3.习惯了低卡路里 食物的身体,会高效地吸收营养 ,一旦快速恢复到平时的饮食量,就会造成营养过度吸收,从而引起堆积。

同时,在短期集中而且营养缺乏的过度减肥中,以上因素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更容易出现反弹的趋势。

虽然为了变成不易反弹的体质每个人所需要的时间都有所不同,但大体上在达到减肥目标后需要大概3个月的调整时间。合理控制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度过这段时间,减肥才算真正完成了。

达到了目标后马上以为减肥结束了,这就是失败最初的原因。要知道这只是完成了减肥的第一步,从现在开始要进入第二阶段,心情还不能太放松。

“吃好1日三餐”、“细嚼慢咽八分饱”等,不要忘了减肥中掌握的良好饮食生活习惯。恢复无规律的饮食生活的话,体重一转眼就又回来了。

每天量体重很重要的,因为它可以给你带来一种下意识的压力,你也会很了解你的体重变化从而改变你的习惯。比如,在饭前和饭后量体重,会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东西,下次就会相对减少。

除了正常饮食外,在想吃东西时要对自己说:我正在减肥,现在还不是我满意的重量。会减少吃东西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