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宴不增肥 我有好方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的生活免不了要交际,而中国人的交际方式主要就是吃饭。大小宴会总是不断,但是想要减肥的你又该么办?如何在赴宴的时候不吃胖呢?有没有哪些方法可以抑制我们的食欲呢?

减肥失败的朋友通常都会有一些失败的原因,其中有一项很常见的原因就是应酬聚餐。减肥当然是要减少热量的摄取,但是如果为了减肥完全躲开人群,不跟朋友聚会饮宴,那也太不通人情了。传统的婚宴喜庆,长辈或朋友多是一大特色,热情的朋友猛帮你夹菜,长辈又东一句西一句,想少吃根本是不可能的。

加上饭局宴会的特点之一就是有点慢,等菜慢慢上起来,大多数人也都饿得够呛了,狼吞虎咽免不了,也会不知不觉摄入过多热量。提前吃点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像这样的场合,参加前最好先吃点体积大、热量低的食物垫个底,例如番茄、番石榴等水果类或 牛奶 、富含纤维的蔬菜等。要注意绝对不要吃高热量的五谷根茎类食物如面包、土司馒头等。

如果临时找不到前述低热量食物,可以喝一大杯矿泉水或无糖绿茶,只要在前往宴会场合的路上找一间便利商店,都可以买得到。因为水可以充塞胃内的空间,暂时压抑饥饿感,绿茶的成分中含有儿茶素和多酚,有促进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的效果,一举数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