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六大问题 你解决了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开春了,减肥也就提上了日程。不过在减肥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问题的,那么你的减去有没有问题呢?为什么减肥效果微乎其微,为什么减肥不成,反增肥呢?这里就为你解答,你的减肥问题。

事实:无脂肪的零食确实是含有比较少的不饱和脂肪,可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零食当中加入了很多添加剂和卡路里。这不但不能减肥,反而会令腰围增粗。

正确做法:尽量少吃那些经过加工的无脂肪零食,多吃一些含有低量脂肪又能有助于减肥的零食,如扁豆、坚果等。

事实:虽然蔬菜本身是低热低脂,而且含有人体所需的纤维素,然而是否能多吃那就要取决于烹调方法了。如果是采用水煮等健康方法,蔬菜的确是健康的减肥食品。但是,如果在烹调的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油,我们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节制。

正确做法:尽量选择以清蒸、水煮和凉拌等方式烹调蔬菜,而且蔬菜品种要多元化。

事实:想通过不吃水果来减肥是毫无意义的。虽然水果当中含有较多的糖份,摄取过多会导致热量过高。可是水果是维生素的主要来源,不吃水果意味着你失去了很容易被身体吸收的珍贵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这对于身体的新陈代谢是有害的。

正确做法:只要选择热量低,糖份少的水果就可以了。例如是水分足,热量低的西瓜,又或者是香蕉。香蕉的钾元素含量特别丰富,对于血压的控制及平衡身体酸碱性非常重要,而且含有果胶,可以帮助排便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