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DIY减肥茶 轻松清除油脂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喝茶一直是中国人的传统,茶叶可以帮助分解油脂,达到清油排脂的作用。减肥茶对于减肥的女生一定不陌生,但是街上买的减肥茶不知道添加了什么东西,往往喝着不放心。市面上的减肥茶多数是让你腹泻以达到短时间减重的作用,根本起不到减肥的作用。现在就学习8款DIY减肥茶,减肥也要放心。

玫瑰花茶香气十足,除了养颜减肥,还能缓解压力,特别适合上班一族,促进肠胃功能,让你进食大量油腻食品后消化得更彻底,长期饮用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与绿茶搭配,口感清新味甘,缓解节日食品的油腻感。

属于葵科的扶桑花茶,浓郁的深红色,口味带点酸,与味甘的玫瑰果搭配,能促进消化。其富含的维生素C与柠檬酸,促进热量的代谢,令你体内0积聚。

艾蒿茶不但能促进消化系统的机能,缓解妇科病,还具有神奇的消水肿功效,能消除面部或下身等的多余水分。而薏仁利尿、美容、促进新陈代谢,三者合一发挥的减肥功效一定很强大!

薄荷茶香气清新,味道微甜,可可清心宁神,加速新陈代谢,恢复精神,与同样香气十足的玫瑰果结合,能快速地回复肠胃,缓解饮食带来的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