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肥胖三大类型 你是哪一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常常做在办公室的OLMM们腹部很容易发胖的,腹部是我们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便秘是腹部脂肪堆积的一大原因,也是女性减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若不及早治愈,就会造成便秘与肥胖的恶性循环。为自己找出腹部肥胖的类型,才能很好的磨平小腹。

基本上腹部肥胖可分为脂肪型、废气型及废物型三类,如果想解决腹部肥胖的问题,第一任务是找出自己所属的类型。

1.脂肪型

症状A:肚腩由胃部开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时没有任何声音。

症状B:肚腩由肚脐下方开始凸出,以双手拽到的肥肉有7-8厘米或以上。

针对处方:饮食方面多选择低热量的食物,配合适量的有氧运动,都有助于体内的脂肪燃烧。

2.废气型

症状:肚腩由胃部开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有阵阵回声。

针对处方:体内积存的废气主要由口部吸入及便秘所造成,是废物积聚在肠内太久未能排出而发酵形成的气体。如果想避免身体积存过多废气,少喝有气的饮品及少吃豆类、椰菜等制气食物,都可舒缓一肚气的情况。

3.废物型

症状:肚腩由胃部开始凸出,以手指按压时有堵塞东西的感觉。

针对处方:这情况主要由排泄不畅所致,当废物经常积压在肠内太久,肚子自然会胀起来。应多吃海藻类、蔬菜及菇类等水分含量高的食物。同时养成准时排便的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