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豆其实是最好的减肥方式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MM可知道土豆有着神奇的减肥功效哦?只要你吃对方法,不仅能为身体提供每日所需能量,还能让你轻松甩掉赘肉哦。是不是心动了呢?下面为你解密土豆为什么能够减肥,了解更多减肥更有效,跳出饮食误区,减肥就是这么简单!

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人们一直都认为土豆是容易导致发胖的食品,因此对它望而却步。其实,体重增加的最根本原因是人体摄入的热量超过了消耗的热量,而土豆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控制体重的食物。

人们之所以把土豆划入发胖食品的行列,是认为土豆淀粉含量过高。其实,土豆的淀粉含量并不高,只20%左右。为人体提供能量的最经济最直接的来源是碳水化合物。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食物中的50%~60%的热量应来自碳水化合物,而其中应该大部分为复合碳水化合物,即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这正是土豆的最大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