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宝:行业翘楚携新品出征美博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面膜领导企业,洁宝集团也将在本届美博会上大展身影,其参展核心依旧是原材料供应、无纺布和面膜加工及自创品牌“草舍名院”、“容园美”的展现。

2014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面膜领导企业,洁宝集团也将在本届美博会上大展身影,其参展核心依旧是原材料供应、无纺布和面膜加工及自创品牌“草舍名院”、“容园美”的展现。与此同时,集团还将推出另一全新高端品牌——姬润。此前该品牌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如今将在美容博览会(上海)E1B31-E1B50展位一揭神秘面纱,届时将在展会现场一睹新品真容。

洁宝制造科技范十足研发投入倍增

每一届的美博会必定都是产品、技术、品牌密集发布的绝佳机会和载体。本次美博会,洁宝集团也将为参展商们带去天丝面膜、蚕透面膜、二代蚕丝面膜、真丝面膜、活性丝胶蛋白蚕丝面膜等一系列最新面膜贴的展示。其中,由洁宝独家供应的目前国内市面上最薄的天丝面膜广受企业和消费者的好评。

洁宝集团董事长周金平称:“产品的技术含量才是品牌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是作为14年专注面膜领域的企业集团——‘洁宝制造’这一金子招牌的真正核心。”据了解,洁宝集团在广东中山面膜生产基地第一期已经在投建,届时,洁宝将打造国内最大的面膜研发基地,洁宝集团将拿出10个点持续用于产品研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