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再拓三四线城市蓝图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未来屈臣氏会将终端继续下沉,开拓更多消费潜力的三四线城市,这也是屈臣氏2014年最为重心的战略部署。

2014年,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迎来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展的第25周年。在过去25年里,屈臣氏用“马达式”的门店扩张速度,打造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渠道布局,将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送至中国超过300个城市的1700多家门店里,惠及超过3000万名会员。

“未来屈臣氏会将终端继续下沉,开拓更多消费潜力的三四线城市,这也是屈臣氏2014年最为重心的战略部署。”屈臣氏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沿用高效的开店速度,渠道将下拓至广阔的三四线市场,惠及更多消费者。

优质服务

成就健与美第一品牌

1989年,第一家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出现在北京街头,这也被业界认为是国内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的起点。25年来,屈臣氏不断探索优化客户服务,在国内创造了多项业界成绩,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究其原因,屈臣氏的成功,离不开一系列的策略综合运作。这其中,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与高效的执行力功不可没。

多年来,屈臣氏坚持想客户所想,及时跟踪定位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并据此制定产品、服务以及发展策略。从店铺选址、产品开发、商品陈列到销售礼仪、售后服务,屈臣氏在消费者面前每一次亮相背后都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的定制化专属服务。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健与美的需求,屈臣氏打造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化服务团队,深入体察消费者需求,从进店的那一刻起,便能享受屈臣氏独特的服务体验,更有美容顾问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此外,针对消费者最根本的产品需求,屈臣氏通过国际采购网络,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并借助定期品类绩效评估和消费者需求调查,有针对性地预期消费趋势,及时推陈出新来满足客户之所想。充分了解,快速响应,屈臣氏通过独有的优质服务笼络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