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化妆品品牌好霸气 LG有意收购雅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LG集团考虑收购美国美容产品生产商伊丽莎白雅顿,韩系化妆品品牌要不要如此霸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LG集团考虑收购美国美容产品生产商伊丽莎白雅顿,韩系化妆品品牌要不要如此霸气?消息一经传出,也有无数小伙伴为伊丽莎白雅顿惋惜,1960年就建立的老品牌现如今竟然也将走上被收购的道路不禁让人有些哀伤。甚至有小伙伴说,都是老品牌,看看人家雅诗兰黛!

但是,也有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伙伴表示,韩国品牌太牛了!是不是用人民币收购的啊?言语中也有一丝酸溜溜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