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妮即将亮相上海美博会 领航高端洗护品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5月7日即将在上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的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优妮将携这三大系列产品高调亮相W3C53—W3C58展馆,为参观者360度展示优妮的魅力。

依托广州肇庆凯捷科技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优妮一问世便备受关注,也为行业**洗护品类增添了一抹亮色。6年耕耘6年更新,优妮已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蚕丝蛋白系列、植物多肽系列、深海SPA系列在终端市场全面**,成为了**洗护品类真正的黑马。5月7日即将在上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的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优妮将携这三大系列产品高调亮相W3C53—W3C58展馆,为参观者360度展示优妮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