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面膜未来 膜法氏美博会首秀开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在众多面膜品牌中,第一次参展美博会的膜法氏特意为旗下的膜法精灵、甜言物语和店铺品牌蝶尚小铺精心打造了三种各有特色的展馆风格,而展馆中无处不在的泡芙小姐卡通人像,其靓丽可爱的外形为展馆别添了一丝活泼与清新。

第十九届美博会迎来了不到一周的最后准备阶段,作为近年大热的面膜品类,面膜品牌的展出自然是目光聚焦之处。在众多面膜品牌中,第一次参展美博会的膜法氏特意为旗下的膜法精灵、甜言物语和店铺品牌蝶尚小铺精心打造了三种各有特色的展馆风格,而展馆中无处不在的泡芙小姐卡通人像,其靓丽可爱的外形为展馆别添了一丝活泼与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