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睡觉 也可以让你瘦出好身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减肥不痛苦,那么就要保证你的睡眠时间。你知道吗?一个睡眠质量好,生活规律的女孩往往身材也比较好。反之看看那些胖人,其实她们呢常常遭受失眠的痛苦。

要知道女性健康的睡眠时间7个半小时,而在这7个半小时中,深度睡眠会激发大脑分泌一种成长荷尔蒙,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就是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

另令人兴奋的是,不仅国外的女孩子们已通过实验证明了这点,国内来自各行各业的体验者们花费2个月,平均减重3.5KG,最高减重5.5KG,整整小了2个SIZE的衣服尺码。

在深度睡眠中,大脑会悄悄分泌大量成长荷尔蒙,它会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如果减少深度睡眠时间,同时又囤积了大量能够转化为脂肪的热量,荷尔蒙的分泌跟不上热量的囤积,你的身体就会自动把这些脂肪转化到臀部,大腿和肚子上,肥胖就是这么来的。

事实上,那些增加深度睡眠时间的志愿者们在第三周,就已发现能轻松地穿上一条过去显得很紧的裤子,而在第四周则发现小肚子缩回去了,腰两侧的赘肉也减少了……到第十周时,腰围、臀围及胸部则差不少缩小了12厘米之多,显然整整瘦了一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