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肿 脂肪 松弛 脸部“婴儿肥”的三大症结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已经20多岁了,但是面部还是胖胖的,永远摆脱不掉的婴儿肥让你很是困扰吗?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婴儿肥。都真是的肉多造成的,浮肿、脂肪堆积和松弛都有可能是你脸部“婴儿肥”的三大症结。

脸部浮肿与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不畅有关。当人体代谢产生的多余水分、老废物质等不能顺利排出时,就会堆积在脸上,给脸部增加额外的“包袱”,使整个脸看上去大了一圈。而脂肪堆积是脸部臃肿的直接原因,脸部过多的脂肪,还会由于重力作用导致肌肤下垂。加之,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等原因,使肌肤中的弹力、保湿成分逐步减少,失去支撑的肌肤进一步松弛,令脸部线条模糊,给人疲惫无神的消极印象。

1分钟瘦脸指压

按压脸颊上的穴位,可活化脸部的肌肉、紧致肌肤,使脸部轮廓更小巧。公车上、小憩时,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进行。现在就试试吧!

以中指为基准,与食指和无名指隔开1CM距离,放置于瞳仁正下方的颧骨下缘处,向头顶中心斜向上按压8秒,重复3次。按压力度不要过重,注意勿使指甲伤到肌肤。两侧脸颊可分别进行。

5分钟瘦脸面膜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每周做2次瘦脸面膜,可大大加快精致小脸的“养成进度”。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纤容精华敷面膜,富含促进血液循环的无水***、抗氧化作用优异的大叶茶精华、以及具收敛效果的海藻精华等,促使脂肪燃烧,紧致脸部线条。3~5分钟的便捷护理,让您早日实现小脸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