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祛斑秘方让你不再做“斑主任”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面部的色斑,很多人都想尽了各种方法祛斑。虽然有些效果,可是很容易伤害我们的皮肤。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安全祛斑呢。试试草本祛斑吧。

1.赤小豆米糠

将赤小豆研磨成极细的粉末(如果嫌麻烦,可以让药店的人帮你研磨),混入米糠,每次5g左右,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包好,浸入开水中2-3分钟之后拿出来,稍微放凉之后,用力擦在患处(以脸部不明显变型为度),每天2-3次。

2.糯米粉蜂蜜鸡蛋

将1-2茶匙糯米粉和1-2茶匙的蜂蜜混合在一起,均匀搅拌成糊状备用。根据肤质加入鸡蛋(油性肌肤加蛋清,干性肌肤加蛋黄,中性肌肤或是混合肌肤的话,鸡蛋和蛋清各放一半),最后把材料均匀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等15分钟,稍微干了之后用水清洗干净,两周一次。

3.三白面膜

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这三种粉末混合之后放入1汤匙的鲜芦荟汁和1茶匙牛奶,均匀搅拌之后敷在连山,等待20-3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具有柔软肌肤,美白祛斑的功效。

4.白蔹祛斑粉

白蔹2茶匙和冬瓜仁3茶匙,研磨成粉末,与面粉混合后装罐备用,当归半茶匙,辛夷1茶匙放入水中煎煮成150ml的药汁,滤渣备用,混合粉末调成糊状,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位,等待15分钟洗净,一周1-2次。

5.玫瑰精油面膜

当归、桃仁、丹参、白芷、白附子、白芨各50g,混合装瓶之后备用,取1茶匙混合药粉放入碗中,加入半个蛋清调成糊状,再加入玫瑰、乳香精油各2滴就可以了,用柔软的小刷子涂抹在脸上,等待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