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眼部SPA 不要黑眼圈困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被黑眼圈所困扰,要知道去美容院做眼部SPA是非常昂贵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家中DIY眼部SPA,去除黑眼圈烦恼呢。

1用冰水和加牛奶敷眼

将1:1比例的全脂牛奶和冰水混合进行搅拌至彻底调和之后,用化妆棉或者棉签蘸上它均匀的在眼睛的周围反复涂抹,大约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个方法可以shi疲劳的眼睛得到缓解,牛奶本身具有美白的功效,每天坚持可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2进行眼部按摩

眼保健操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做过吧。小时候做眼保健操是为了使我们的眼睛得到放松。同样的道理,黑眼圈出现是因为熬夜使得眼睛疲劳,所以在晚上洁面后,用双手在眼眶周围顺时针来回打圈按摩,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每天只需要坚持几分钟,不出几天黑眼圈就会消除。按摩的时候,切记要保持双手的干净。

3自制眼膜敷眼

自制面膜可以多种多样,最简单的就是选择新鲜的土豆,削去土豆皮,把土豆切成片贴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敷眼的时间也不宜太长。

小编总结:虽然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而且都比较方便,但是最好的方法是注意休息。熬夜不仅会长出黑眼圈,久而久之,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