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 洗出光滑皮肤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护肤的方法有很多,尤其是我们什么的食材很多都是可以用来护肤的。那么现在就介绍一种白醋洗脸法,洗出光滑皮肤感。

白醋洗脸法

白醋祛斑,直接用白醋洗脸无疑是最简单省事的方法了,每天早上,盛一盆水放入适量(大概二汤匙)白醋,搅拌均匀,然后用手沾水在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可以换气,必须的~~)。然后把醋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用白醋水洗脸,可以美白嫩肤,淡化斑点,还可以去皱哦。

醋+盐+水擦脸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在脸上轻轻擦拭,早晚各一次。同样可以美白祛斑、细嫩肌肤啊。

白醋+冬瓜汁敷脸法

取新鲜冬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均匀涂抹在脸上,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掉。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一个月后就能收到明显的效果呢。

白醋+白术洗脸法

把适量白醋放入中药白术中,然后将两者充分调匀,放到一个密封好的容器内。放置一周后就可以用了,取适量涂抹在脸上,特别是脸部长斑的地方,轻轻按摩。

小编总结:如果脸上出现了斑点大家知道怎么办吗。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种以醋为主角的祛斑方法效果非常不错哦,只要大家持之以恒,才能收到不错的显著效果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