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瘦女 加强肌肉才是王道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别迷恋那些“三天瘦五斤”的减肥帝,那些连着几天只喝红牛或者躺着装死的减肥方式,是*容易反弹的,多喝点水,体重就又上去了,实在太坑爹了。就像一位知名男模,一会儿上节目分享自己的减肥心得,转眼又被狗仔抓拍半个月复胖20斤的痴肥状。

真瘦的定义非常朴素,那就是“肥肉少,瘦肉多”。为什么跟自己体重一样的人却胸比自己大,腰比自己细?或者明明一个帅小伙,却镶着一个啤酒肚?原因很简单,因为别人是肌肉型,而你是肥肉型。别以为只要拥有零号身材就能稳享瘦人称号,那你就错了。看见腰腹的脂肪“活生生”地又挤出来,是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衡量一个人是否肥胖,得看他体内脂肪有多少,这就要算体脂率。顾名思义就是体内脂肪所占比例,当男性体脂率超过20%,女性超过25%,那你的“反弹”就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你要消耗跟你相同体重,体脂却低于你的人的三倍热量,才能保持现在的身材。所以,与其纠结于几斤几两,不如踏踏实实多做几个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