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减肥必知3大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具有消肿利尿的作用,对于减肥有不少作用。巧妙喝咖啡,可以瘦身。而在所有咖啡品种当中,*推黑咖啡。因为它更有利尿作用,而且对女性也更有好处。那么,咖啡瘦身有哪几种方法呢?

由于饮用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配合以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0-15分钟,不搭电梯而走楼梯回办公室或家;也可以原地做些小的动作,像扭转伸展上半身,踮脚,收腹等。

用煮过的咖啡喳**不仅可使肌肤光滑,还有紧肤,美容的效果。如果用咖啡渣调配咖啡液,在容易囤积脂肪的小腹、大腿、腰臀等部位,沿着血液、淋巴流动的方向,朝心脏部位移动,还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减肥效果,如果沐浴时**效果会更好。

咖啡的香味使人情绪稳定,并能提高感官的的灵敏度,所以工作时,喝上一杯咖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更能刺激你减肥的意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