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照吃不发胖的秘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们的肚子并不饿,只是嘴馋想吃甜食,我们可以在饭后吃些甜品吧,因为主食以增加饱腹感,甜食也吃不很多,*好是将分量控制在饭量的10%以下。

  对策1想吃甜食

  营养要充足

  为了能让摄入的糖分也能充分被燃烧掉,身体要保持均衡的营养,只要配合来吃,就能歼灭肥胖的**哦!例如核桃含有的油分,能令脂肪加速燃烧,豆奶既健康也燃脂,天然的橙汁等都能补充营养。

  选择温热或水分充足的食物

  如果想吃巧克力味的甜食,不妨喝些热可可,由于水分比较充足,温度也高于体温,不易发胖哦!

  在饭后吃

   对策2想喝冷饮

  碳酸饮料和奶昔一类的冷饮,切勿咕噜咕噜的一口气地喝,这样会令内脏瞬间冷却。*后是选择没有加冰的饮品,如果加了冰的,要慢慢地喝,并且喝一口后先别吞,停留在口腔中,令饮品的温度稍微升高至常温后再吞下去。

   对策3加班的时候想吃点东西

  上班一族*经常出现的情况就是加班到很晚,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下班后也会跟同事一起到餐厅吃吃东西喝喝酒。如果事先知道要加班,可以先在下午吃一点东西,防止过度空腹,尽量选择一些营养充足的食物,例如饭团、水果沙拉、坚果类与干果类食物,这样也能防止太晚的时候会饮食过度哦!

   对策4不小心就吃了高卡的食物

  当我们吃一些雪糕、啫喱一类冷冻的甜食时,比起热量,更令人担心的是冷冻食物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因为热量与脂肪在体内也能被燃烧,但过冷的食物会令体内降温,是无法启动燃烧脂肪、消耗热量的机能哦!所以在选择时,尽量选择常温,雪糕也要挑些水果口味,慢慢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