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减肥法 扔掉讨厌脂肪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还没打扫完多余的赘肉吗?什么,没时间运动?那该有时间洗澡了吧!还在抱怨没有时间做运动,不如索性利用沐浴的时间减肥又兼作美容**。只要你把握好洗澡的小细节,就可以一边享受水的“温柔”,一边扔掉恼人的脂肪。

调校水温至40摄氏度左右,喷头喷出的强劲水流会对身体产生轻轻**作用并使体温上升,促进身体废弃物的排泄。对准身体的各个部位,尤其是有赘肉的地方不断冲洗**。注意要从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

1)将喷头对着小腿,由下往上冲,左右腿交替重复数次。

2)双腿张开,由膝盖向臀部加大水流冲洗。

1)沿着腹股沟淋巴腺反复用力冲洗。

2)由手掌向腋下冲洗手臂部位,尤其是腋下部位淋巴腺密集,反复冲洗可加强瘦身效果。

3)背部则由上而下冲,注意肩胛骨之间的部位也要冲洗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