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为什么会让你发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不是一直觉得碳酸饮料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多喝碳酸饮料可以减肥?觉得炎炎夏季如果能来一发碳酸饮料清凉解暑还能燃烧脂肪是*好不过的了。尤其是可乐,更是许多妹子的解暑瘦身*选。其实你错了!可乐不但不能燃烧你体内的脂肪,还有可能难以控制好你的食欲,让你不知不觉就出现肥胖危机!可乐究竟是怎么让我们变胖的?

■ 当你喝下一罐可乐以后?身体中会出现什么反应?

‖10min:当你喝下一杯可乐,就相当于10匙的糖分通过饮料漏入你的身体,这相当于100%的日摄入量。按理说这种剂量应该会引起你的胃部不适,然后**想吐,可是饮料内的碳酸却遏制了你的这种感觉,从而导致你会在一个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下更多的糖分以及热量。无法控制自己不断摄入糖分和卡路里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冒出许多赘肉,某天你可能就会大声直呼:“我的腰怎么变得这么粗”了!

‖20min:在喝下许多糖分之后,你的血糖会飙升到一个新高度。为了把过高的血糖转化为脂肪,你的胰腺开始满载产生胰岛素。而胰岛素的变化会影响你的血糖情况,让你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无形中会想要吃下更多的东西,进入减肥的恶性循环。

‖40min:这个时候***已经吸收得差不多了,你的瞳孔开始放大,血压升高,肝脏把更多的糖分输入你的血浆中。你脑部的腺苷受体遏制了你身体的真实感受,这个时候你开始觉得浑身充满力量,疲劳顿失。而这种感觉往往会让你失去对食欲的直接感知,可乐中的糖分又取代了原本应该由食物中获得的热量。无法很好的控制你的食欲也让你的三餐无法定时,可乐的饱腹感也会让你饭量偏少,造成营养的不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