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敷下黄瓜片 肌肤紧致又白又滑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黄瓜片,几乎是护肤品中的战斗机,不仅能美白、紧致肌肤,还能收毛孔防衰老,配合其他天然佐料,如蜂蜜、蛋清等还能够去黑头、补水锁水,凉血祛斑,实在是女人的恩物,那么这个夏天应该如何好好地利用黄瓜片,让自己美一番呢。

1.常规护理使用方法。

选择新鲜的黄瓜(表皮上小疙瘩比较多,而且明显),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如果刀工不好的,可以选择瓜果刨)备用,先**清洁面部,然后用40℃左右的热毛巾敷在脸上大约2分钟,然后平躺,把黄瓜片贴在脸上,保持10分钟后卸下黄瓜片,用温水洗净即可。

2.黄瓜去痘**。

材料为1000g黄瓜、伏特加酒200ml、纯净水20ml和甘油20ml。*先把黄瓜去皮切丝,然后加入伏特加酒,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大约两个礼拜,然后取出黄瓜丝,过滤干净,留下黄瓜酒、每次使用的时候,取出一勺黄瓜酒加入水和甘油,充分调匀。*好是每次现配现用。调配好后将脱脂棉沾满黄瓜酒甘油后涂在脸上,30分钟后洗干净就好。

3.黄瓜美白面膜。

把两条小黄瓜洗干净后用果汁机打碎,然后把蛋清和黄瓜汁充分混合,然后再加入面粉调至糊状或泥状,敷在脸上,等到15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款面膜能够柔软湿润肌肤,去除角质,还能去除多余油脂。

4.黄瓜榛子面膜。

黄瓜洗净去皮,然后放进食物搅拌机中打碎,渣汁分离取黄瓜汁,然后把半汤匙柠檬汁和一汤匙榛子加到黄瓜汁中,一边搅匀一边加入蛋白,*后涂抹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

黄瓜对肌肤健康非常有益,内服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起减肥瘦身的功效。外敷可以消炎镇静,适合晒后肌肤的紧急**,同时能清除毛孔内的废物,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细致光滑。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