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粉刺面膜 面子问题轻松解决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光洁无暇的脸总是让人赏心悦目,脸上满是痘痘、粉刺仿佛有些无颜见人。那么,爱美的你是不是要做一些保护措施。如果不想花太多*的话,不妨试试一些简单又健康的自制去粉刺面膜和方法哦。

绿豆粉去粉刺面膜

1、将绿豆粉混合适量清水调和成膏状。

2、清洁好脸部后,用面膜刷均匀的刷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杏仁去粉刺面膜

苦杏仁具有**的清热消炎功效,用杏仁敷面,不但能快速去除粉刺,同时还能紧致肌肤。

1、将苦杏仁研磨成碎末,再加入一个蛋清混合均匀。

2、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洗净。

黄瓜去粉刺面膜

黄瓜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长期使用可去掉粉刺,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1、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用纸面膜浸湿涂面。

2、20-30分钟后洗净,一周一次。

无论你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甚至连中性皮肤都会由于日常中的护肤不当而造成毛孔粗大。希望上面几款DIY面膜能够帮助到你。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