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熊猫眼 自制去黑眼圈眼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每天晚上催眠自己早点睡,却发现总是凌晨才睡,当你每天清晨起身对着镜子刷牙洗脸的时候,总是会大叫一声——不就因为一对可爱的熊猫眼挂在脸上,自己看着觉得尴尬,人家看着觉得可笑,那有什么***无添加人工材料的去黑眼圈产品呢。

1.黄瓜面膜。

把一条小黄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小片不剥皮,然后捣碎,滴入3-5低洋甘菊精油充分搅匀,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脸部,把面膜纸浸入加工过的黄瓜泥中,拿出来挤干水分,敷在眼睛周围大约15分钟,取下来洗干净。

2.冷热交替敷眼睛。

材料非常简单,就两把材质比较厚的汤匙,然后一把放到45℃的温水中,一把放到冰水中,或直接放入冰箱冰镇,清洗干净脸部后,把准备好的汤匙轮流按在眼睛上几秒钟,反复几次,长期坚持可以改善黑眼圈问题。

3.蜂蜜面膜。

这是*常用的美容方法。准备1茶匙蜂粉和1茶匙蜂皇浆,混合之后薄薄地套在黑眼圈位置,等待1小时后用清水轻轻洗去,每天一次,一周之内见效。由于方米有杀菌的作用,而且蜂皇浆含有漂白作用的氨基酸,所以,去黑眼圈确有功效。

4.归凤眼膜。

小编在此隆重推介这种眼膜,既可内服,纯**制造,又可以外敷,双管齐下,能够很好地消除因为气血不足,眼周血液循环不良而引起的黑眼圈,同时,为眼部补充所需要的营养,保持眼周肌肤的年轻和双眸的明亮。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MM们难免为了工作和生计,加班熬夜,忽略了自己的皮肤和美丽的双眼,第二天起床,发现自己出现了可恶的黑眼圈,用遮瑕膏和BB霜只是权宜之计,但是要**去掉黑眼圈,倒是另一回事。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