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秘籍白醋兑水敷脸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们在平时生活注意一些细节的话,其实也能在生活中找到一些美容护肤的小秘籍,它们也能起到不一样的美肤效果。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两种小秘籍给女性朋友,接下来爱美的你就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

让皮肤**细腻的白醋

众所周知,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兑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白滋养和淡化细斑的作用。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入一小瓶盖的白醋,调匀后把水扑到脸上,几分钟后再按照正常洗脸程序进行即可。另外的方法是,每天晚上清洁面部后,用一点白醋涂抹到脸上,要避开眼睛和嘴的周围,以免刺激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水洗掉。皮肤敏感的人要慎用。坚持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变得很细很白。

用白醋加水来达到细腻肌肤时应该注意醋水的比例,*好在**的指导下进行,否则过酸的洗脸水也容易对肌肤产生伤害。

化妆棉修饰粉底效果更柔和

现代人使用粉底非常普遍,但效果却大相径庭。除了自身肤质存在差异,使用时手**确与否也很关键。粉底的用途很广,但大多是用来遮盖细纹和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但在遮盖皱纹时,在皱纹上涂抹大量粉底反而欲盖弥彰,更加夸大它们的存在。正确的做法是,上完粉底后,用潮湿的化妆棉在脸上温柔地按压。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