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眼妆的画法集合助你打造出迷人眼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天生眼睛就有神好看的人很多,可是到*后还能一直美下去的就不是很多了。美容,谁笑到*后才是笑得*好。要想拥有有神大眼,眼妆当然是*好的修饰。可能你刚开始化妆,对于眼妆还不知道怎么化,下面小编就来向你介绍不同眼妆的画法集合,助你打造出迷人眼妆。

画眼线不出错巧妙——先用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加固

无论是眼线笔、眼线胶或眼线液都各有优缺点,端看想表现的眼妆风格及个人习惯,没有**好与坏,一般来说眼线笔*容易入门,但是眼线液的线条感较美,在学习中的人其实可以眼线笔打底,再用眼线胶或眼线液增强线条感,不仅出错率低,也克服彼此间的优缺点。

画内眼线不失手的两大诀窍

1.将镜子放在桌上,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清楚内眼线空隙。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贴在脸颊,增加稳定性,克服手抖问题。

2.画内眼线时,要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即可清楚看到睫毛空隙,用抗晕的眼线胶或眼线液,从中间往两旁小范围来回补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