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自己在通宵过后依旧有美美的妆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常常会有各种PARTY,下班之余约上几个朋友去聚聚,难免要通宵达旦,怎样让自己在通宵过后依旧有美美的妆容,而不晕妆呢。一起来学学几个小诀窍吧。

聚会时要经常补妆才能避免尴尬

拭除汗水

在补妆以前先用面巾纸轻轻按压整张脸,把多余的汗水拭除,这样才不会让补出来的妆产生不均匀的现象,一定要轻柔地按压,让汗水自然吸附在纸巾上,否则一味猛擦汗水只会让你的皱纹早生两年,更会令你原先的腮红和粉混到一起,产生斑驳的痕迹。

扫除油光

如果你的脸已经油得可以煎蛋了,还有什么轻薄的妆效可言?现在换吸油面纸按压整脸,将脸上的浮粉、残妆**吸除,从*易出油的鼻子、额头、下巴开始,轻轻按压,如果没带吸油面纸,撕张厕所马桶坐纸,虽然它的质地较粗,但吸油效果**。

好文**: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