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步遮瑕将黑眼圈藏起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顽固黑眼圈可以说是所有MM的死敌,再好的眼妆有时也遮不住难看熊猫眼,明亮细致的双眸才是女性美妆的效果,小熊猫就不要了。可能护理见效不是很快,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三步遮瑕,将黑眼圈藏起来。

眼周保湿护理

即使是彩妆也离不开基础的眼周护理,就像上粉底之前我们需要为肌肤做好充分的保湿工作。眼周肌肤娇嫩脆弱,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遮瑕前使用具备**功效的眼霜滋润肌肤,能够有效的防止上妆后出现干纹、卡粉等尴尬出现。眼周护理后则要进行*为重要的眼部遮瑕。

很多女生的黑眼圈在遮瑕后效果往往不佳,甚至推不均匀、与肤色不融合的问题都是眼周状况变得更加糟糕,更不要说去塑造明亮双眸了。其实你只是遮瑕膏的质地、上妆手法上出现了问题。

按压涂抹眼部遮瑕膏

眼周的遮瑕膏一定要选择质地滋润、保湿度佳的产品,用无名指蘸去贴近肤色的遮瑕膏从黑眼圈产生的*下缘开始,轻轻的向上按压涂抹直至均匀分布。

如果黑眼圈较为严重的女生可以在次步骤前用偏橘色的液体遮瑕来进行**层的修饰,使眼周颜色与肤色较为贴近。遮瑕膏起到遮盖眼周暗沉、黑眼圈的效果,然而想要双眼明亮一定要在眼下增加带有细腻珠光的提亮产品,用光线照亮的视觉效果来为眼周肌肤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