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拉圈减肥 减肥很有效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呼拉圈减肥方法简单易行,效果突出的一项锻炼减肥的方式。容易操作,代价不高。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买一个呼啦圈,然后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坚持锻炼。

1. 做三分钟的热身运动。

2. 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转3到5分钟。

3.双脚以肩宽的距离站立,脚趾稍微转向左。把呼拉圈立起来放在左脚旁边,左手抓牢呼拉圈顶部。抬起右腿伸向右侧(与臀部同高或者尽量地高);同时,滚动呼拉圈离开身体,伸展右臂过头顶。身体的每一边各重复做12次。

4.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转3到5分钟。

5. 双脚以肩宽的距离站立,脚趾指向前方,双手像握方向盘那样握着呼拉圈放在身体前方。抬起左腿伸到左侧,同时把“方向盘”也转向身体左侧,重复两次。然后用右腿也做两次上面的动作,这样算作完成一次完整的动作。把整个动作重复12次。

6. 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转3到5分钟。

7.双脚以肩宽的距离站立,脚趾指向前方,双手像握方向盘那样握着呼拉圈放在身体前方。身体稍微向左转,伸展右臂使右手能触摸到呼拉圈的左侧,同时抬腿让右脚趾也触到呼拉圈的左侧。换一侧身体生做一次,这样算是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动作。把整个动作重复12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