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 减肥很有效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白领总是抱怨没有时间运动健身,心里想减肥但是难以付诸行动。其实运动健身并不会占用大量的时间,只要有意识地保持“动态”的日常生活,就能轻松拥有健康活力,减肥****。

按照“运动金字塔”理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运动可以分为:生活形态的体能活动、伸展运动、有氧运动(休闲运动)、肌肉适能运动和静态活动这五类。下面编辑教你哪些运动*减肥,怎样保持“动态”的生活,增**们运动的次数和时间,促进减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生活形态的体能活动占用了大量的时间,包含走路、爬楼梯、做家务事、上下班、上街、办事、购物骑单车、园艺活动等。普通白领上下班每天都会花费1-2个小时,所以如果不特意做有氧运动和休闲运动的话,那么上下班、走路就是宝贵的可以锻炼的机会了。

编辑建议:这些生活形态的体能活动尽量每天多做几次,强度适度就好,每天花费在这些活动上的时间累积30分钟以上。

比如下班可以乘地铁也可以走路,那么选择快走回家,就可以增加锻炼的时间;时间允许的话,爬楼梯而不是乘电梯;回到家后做做家务、收纳衣物和家居用品,既能运动,又能使环境更加舒适,让你保持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