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寒症症状 你有几个中招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为什么那么难过呢?除了天气原因,在冬季我们的身体时常感到寒冷,不要以为单纯地加衣服做好保暖就可以了,如果身体出现寒症,我们又该怎么办呢?什么是身体寒症呢?你有没有以下症状呢?先看看以下列举的描述,看看有多少是跟自己的情况符合:

1 肠胃偏弱

2 时而会肩酸、肩疼

3 偏食,多数在外就餐

4 曾经或正在进行比较**的减肥方法,如节食、单一食物减肥法等

5经常觉得有压力

6 睡眠时间不足,少于5小时

7 缺乏运动

8 开着冷气的话很容易觉得冷

9 容易疲劳

10 手脚冰冷,并且难以入睡

11曾经被别人说过脸色不好

12手脚容易水肿

符合数目为3或以下:寒症预备军

虽然暂时还没有寒症的迹象,可如果生活习惯变得紊乱不规律的话,也很有可能出现寒症症状哦,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符合数目为4-7:寒症

已经出现一些寒症症状了,但情况未算严重,如果从饮食与生活习惯中好好纠正的话,是能改善过来的哦!

符合数目为8或以上:严重寒症

身体长期受到寒症的影响,甚至是气候较炎热的时候也会出现相关症状,如果这种体质持续下去的话,恐怕不仅仅是减肥,对于美容和健康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