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五步成就魅力身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减肥才有效呢?不想吃减肥药又不想挨饿,那该怎么办呢?不用着急,今天为大家带来五大*有效的减肥方法,赶快来看看吧。

1.**12点前睡觉

都说熬夜能减肥,其实**不正确。英国医学**发现,每天睡眠时间低于6小时的女性,体内瘦素水平比保持8小时充足睡眠的女性低19%,而她们对高盐分食物的渴望值是正常人的1.3倍。

而且,各种科学报告指出,睡眠是影响身材的关键,甚至比饮食和运动更加关键,每天睡眠过晚的夜猫子发胖的危险会比其他人高35%。因为缺乏睡眠会增加身体对糖和淀粉的需求,同时还会刺激身体分泌更多的应激激素皮质醇,增加对脂肪的吸收。

如果你想要甩掉赘肉、保持好身材,那就要尽量做到每天12点前睡觉,并**每天8小时的充足睡眠, 这样可以防止身体囤积脂肪。

2.学会腹式呼吸燃脂法

越来越多的医学**发现,呼吸减肥法和节食瘦身法一样有效。建议爱美女性在每天走路的时候,边走路边用鼻子慢慢吸气,使腹部隆起,略停几秒钟后,用嘴慢慢呼气至腹部下陷。每分钟这样呼吸五六次。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也做这样的呼吸练习,每晚练习几次,每次10分钟。刚开始一两天会不习惯,要随时提醒自己采用腹式呼吸。”

**指出,练习腹式呼吸之所以有瘦身功效,一方面是因为这种呼吸方式会使你的静止代谢速度加快20%,燃烧掉更多卡路里;另一方面,是因为女人很容易在压力的影响下不知不觉吃进过多食物,腹式呼吸则有助于调整大脑激素的分泌,有效缓解因压力导致的暴食,帮女性控制食量,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

3.喝点爱尔兰咖啡

爱尔兰咖啡中带有一种威士忌的熏香,这种熏香有“迷惑”大脑摄食神经的作用,这也是英国女人喜欢在下午用一小杯爱尔兰咖啡代替高热量甜点的原因。常喝爱尔兰咖啡,还能加快脂肪代谢速度,起到瘦腰瘦腹的作用。有研究发现,爱尔兰咖啡在下午2点到6点间的作用力*强、瘦身效果*好。

4.做“沙发瘦身操”

不想去健身房?就试试沙发瘦身操!看电视时俯卧在沙发上,注意不要用太软的沙发,并把双臂和双腿伸直,同时尽量向上抬起,抬至极限位置时保持10~15秒,做6~8次。

接下来,面朝上躺在沙发上,膝盖弯曲,大腿和膝盖用力,一边收拢两腿一边慢慢吐气,尽量将大腿贴紧胸部,至极限位置保持10~15秒,做6~8次。

这个练习能帮助女性有效消除后腰部位赘肉。注意做完后,用手轻轻拍打后腰,放松肌肉。

5.利用排卵期瘦小腿

研究发现,排卵期的女人走路步伐较小,膝盖并得更紧,这样性感的走路姿势契合女性本能:在排卵期“勾引”异性。但好消息是,这种行走方式还能消耗比平时多16%的热量。如果女性在排卵期穿一双5厘米左右的高跟鞋,会让小腿肌肉更紧绷,减去更多腿肚子上的脂肪。

建议想瘦的女性在上楼梯时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并在行走时加快步伐频率。另外,坐在电脑前,还可以有意提起双腿,紧绷脚尖,30秒后放下,每天进行5~10次,保准让小腿瘦下来。

想瘦的MM只需做到以上五点,就可轻轻松松瘦下来,你想瘦吗,想瘦就赶快和我一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