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妙招让你甩掉“大腹婆”的美名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过了25岁就开始渐渐发福,尤其是腰部,改如何减掉腰部的赘肉呢?在这里向大家**7个减肥方法轻松让你HOLD住纤腰,摆脱成为大“腹”婆的危机。

欢乐假期,亲友相聚畅谈,少不得吃吃喝喝,再加上饮酒、熬夜,以及运动量不足,年假结束后,不少人成了大“腹”翁、大“腹”婆,体重暴增,悔不多加忌口啊!

以下提供一些瘦身小妙招给您,希望大家新年后都能欢喜享“瘦”:

1. 重视吃早餐:早餐是**中*重要的一餐,如果熬夜使作息紊乱,隔天贪睡不吃早餐,可能引发肠胃发炎等问题。建议您选择清淡粥品或牛奶、豆浆等营养补给品当早餐,减少肠胃负担。

2. 少吃油炸、高胆固醇食品:现代人重视养生,但对油炸、高胆固醇食品的诱惑不见得有自制力。薯条、洋芋片等高温油炸食物,容易形成丙烯醯胺致癌物;内脏类如脑、肝、腰子等,和蟹黄、虾卵、鱼卵等,胆固醇含量高,心血管疾病患者应减少摄取。

3. 进食时应细嚼慢咽:细嚼慢咽是饮食的好习惯,能大幅提高食物吸收比例,不但能享受食物的色香味,身体也由于吸收了充分营养而产生饱足感,减少摄取过量食物,有助于控制体重。

4. 以茶代酒、含糖饮料:1公克酒精含7.7大卡热量,酒和高糖分的碳酸饮料都是体重控制的大敌,即使不含糖分,也可能增加罹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不妨自制**茶饮或低卡高纤茶冻,既健康又美味。

5. 零食勿摆放眼前:为了体重著想,零食不要摆放在眼前,如果真的要吃,取少量食用就好,千万不要边聊天或看电视时,将整包零食拿在手上,否则不知不觉中零嘴就见底了。

6. 剩菜勿下肚:过年时为了款待亲友,年菜的分量常常准备得太多,但基于惜物、节俭的美德,往往硬吃或重复食用剩菜剩饭。殊不知重复烹煮的菜肴,越容易产生有毒的亚硝酸盐。应尽量维持当次可食用完毕的菜量,以免影响健康。

7. 餐后立即刷牙:怕自己控制不了想吃的欲望,就得勤快点,餐后务必立即刷牙,除了能维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之外,还能间接抑制贪吃的欲望。

想要拥有美丽苗条好身材,以上几点你做到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